今日淄博 今日桓台 今日高青 今日沂源
地方网 > 山东 > 淄博市 > 今日高青 > 正文

淄博公安交警召开新闻通气会,曝光一批违法案件 男子骑摩托撞人逃逸被终身禁驾

来源:齐鲁晚报 2019-10-16 04:5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10月15日讯(记者胡泉通讯员白继农姜倩)15日,淄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召开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工作“五大曝光”新闻通气会,其中一摩托车驾驶员撞人后逃逸,最终造成死亡逃逸道路交通事故,被终身禁驾。

在此次发布会上,首先曝光了全市3次以上交通违法未处理及一次记12分重点车辆、两起典型道路交通事故案例、全市398家高危风险运输企业。同时还曝光了高青县青苑路与田镇大街路口为道路交通事故多发路段。

另外,在会上还提到,司机管某军驾驶二轮摩托车发生道路交通事故后,驾驶肇事车辆从事故现场逃逸,致王某东受伤后经抢救无效死亡。最终造成死亡逃逸道路交通事故。据调查管某军在此次道路交通事故中,负事故全部责任,且交通肇事后逃逸。随后,经周村区人民法院判决,管某军犯交通肇事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三年,缓刑四年。目前,淄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对管某军作出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且终生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的行政处罚。

新闻推荐

高青县花沟学区中心小学: 开展秸秆禁烧宣传教育

日前,花沟学区中心小学开展了学生假期安全和秸秆禁烧宣传教育。就学生安全召开专题班会,从防溺水、交通、饮食卫生、居家...

高青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高青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淄博公安交警召开新闻通气会,曝光一批违法案件 男子骑摩托撞人逃逸被终身禁驾)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