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淄博 今日桓台 今日高青 今日沂源
地方网 > 山东 > 淄博市 > 今日高青 > 正文

高青县司法局开展专项整治月活动

来源:淄博日报 2020-05-08 02:08   https://www.yybnet.net/

□淄博日报/淄博晚报/淄博新闻网/掌中淄博记者谢丽

4月28日,《淄博日报》曝光了高青县“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存在问题的文章后,高青县高度重视,县司法局立即召开专题会议,抽调专人分析研究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制定相关措施。

在整改中,高青县司法局组织律师事务所、基层法律服务所、司法所负责人召开整改会议,通报了存在的问题,要求各法律顾问开展以下工作:一是在5月上旬进村举办一次法治讲座或法治宣传活动,与群众面对面进行一次法律服务,提高群众知晓率;二是各所组织本单位顾问研究学习《淄博市“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法律服务清单》,进一步明确法律顾问工作职责。

高青县司法局负责同志表示,从4月30日开始到5月底列为专项整治月,把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工作作为首要任务,抓好整改落实,并建立长效督查考核机制。

新闻推荐

张店:社区治理妙招频出

□本报记者王傈通讯员冯萍李文超“我还要再加快我的脚步,用汗水换取大伙幸福指数。你问我为啥要这样辛苦,我...

高青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高青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有机菠菜销售忙2020-04-26 06:45
猜你喜欢:
评论:(高青县司法局开展专项整治月活动)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