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淄博 今日桓台 今日高青 今日沂源
地方网 > 山东 > 淄博市 > 今日高青 > 正文

高青县人大吹响“全员环保”集结号

来源:淄博日报 2020-05-10 00:5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近日,高青县人大常委会积极落实市委关于实施生态赋能行动、建立“全员环保”工作机制的部署要求,发动地方各级人大代表开展向污染宣战行动,吹响了“全员环保”的“集结号”。

发出“动员令”。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高青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在地方各级人大代表中扎实开展向污染宣战行动的决议》和《关于贯彻落实<高青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在地方各级人大代表中扎实开展向污染宣战行动的决议〉实施方案》,下发至各镇(街道)人大及有关部门,并通过《今日高青》、县电视台、高青人大微信公众号等向社会公布。

按下“快进键”。及时召开各镇(街道)人大主席(主任)会议,层层动员部署,对照时间节点安排,切实发挥各级人大代表作用,带头向污染宣战。注重典型引导,强化正面激励,在县内主流新闻媒体和各类新媒体设立专题专栏,全方位宣传报道向污染宣战工作,推动《决议》各项要求落地见效。

勇当“急行军”。县镇人大牢固树立生态环保底线思维,严格遵守生态环保法律法规和政策标准要求,依法监督本区域内污染防治工作落实落地,督促政府有关部门加大对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各级人大代表立足不同行业、不同岗位实际,发挥各自优势,带头落实党委政府关于生态环保治理的有关要求,主动作出承诺,自觉保护生态环境。

环境就是民生,青山就是美丽,蓝天也是幸福。高青县各级人大和人大代表正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向污染宣战,向污染行为亮剑。“我们将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切实承担起向污染宣战的神圣职责,争做向污染宣战行动的宣讲员、先行者、捍卫者、推动者,为全县人民留下一片宜居宜业宜游的生态环境。”高青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崔玉栋充满信心地说。

(梁立新郭晓东孙刚)

新闻推荐

淄博市总工会调研 高青能源化工医药产业工会联合会成立

4月22日,市总工会四级调研员罗炳英一行来到高青县调研能源化工医药产业工会联合会成立情况,高青县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

高青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高青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西瓜春季管理2020-04-21 06:02
猜你喜欢:
评论:(高青县人大吹响“全员环保”集结号)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