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新闻 桓台新闻 高青新闻 沂源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淄博市 > 桓台新闻 > 正文

汇丰石化的福利真温馨 4000余名员工父母免费体检

来源:淄博晚报 2018-02-09 11:27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记者伊茂林通讯员吕建萍袁先庆)春节前,很多企业都会给职工发福利。这几天,山东汇丰石化集团的职工收到了一份特殊福利:企业出资,聚焦员工父母身体健康,每年体检一次,惠及4000余名员工父母。这让员工们感到温暖又温馨。

春节前,汇丰石化下发了《关于开展“孝慈感恩、关爱父母”体检活动的通知》,企业出资,每年为员工父母体检一次。为确保本地员工父母能够享受到最佳的体检套餐和最好的体检服务,汇丰石化积极与多家医疗单位沟通洽谈,最终选定桓台县人民医院作为推荐体检单位。外地员工或者不便前往的员工父母可根据实际情况到当地县级以上医疗单位进行体检。

记者在医院体检中心看到,不时有员工陪同父母前来体检。汇丰石化通过积极协调,医院开通了“汇丰石化员工父母体检绿色通道”,只需携带身份证即可,套餐内项目无需缴费,体检项目除了常规的心电图、肝胆胰脾双肾、彩超、尿常规、血常规、生化全项外,还增加了世界先进的双源CT、上消化道钡餐检查。个人可以根据实际情况选择追加体检项目,追加项目七折优惠。

许多在医院就诊的患者知晓汇丰石化为广大员工父母推出免费体检套餐时,纷纷竖起大拇指。一位正在等待CT检查的大伯看见一位员工携带的父母体检表后赞叹说:“体检套餐很全,还不用自己花钱,小伙子的单位是个好单位啊。”

近两年,汇丰石化发展迅猛,不仅工资年年涨,五险一金也每年都涨,各项福利越来越多,尤其是今年推出了父母体检活动,深受员工好评。多年来,汇丰石化在发展过程中,始终把强化员工人文关怀、完善员工福利待遇体系作为重点工作。一项项福利政策的出台,用实际行动展示了一个有担当、负责任、关心员工、关注员工家庭、努力为广大员工排忧解难、创造良好工作条件的企业形象。

新闻推荐

有偿补课,师德考评将一票否决 淄博市教育系统公布举报电话,接受社会监督

本报1月23日讯(记者樊舒瑜)23日,淄博市教育局下发《关于严禁中小学在职教师寒假期间进行有偿补课的通知》,对有偿补课实行“零容忍”,并公布举报电话,接受社会监督。通知明确,严禁中小学校(...

桓台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桓台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我们的节日·春节2018-02-09 11:26
猜你喜欢:
评论:(汇丰石化的福利真温馨 4000余名员工父母免费体检)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