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新闻 桓台新闻 高青新闻 沂源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淄博市 > 桓台新闻 > 正文

“老赖”夫妻欠债数百万元不还法院上门执行

来源:淄博晚报 2018-08-07 10:44   https://www.yybnet.net/

现场查获大量镶钻金首饰及多块名牌手表

晚报讯(记者陈菲菲通讯员田承海周洋)一对“老赖”夫妻欠下数百万元债务,被法院判决后却拒不履行义务。昨日记者获悉,8月2日,桓台县人民法院执行局执行人员突击并搜查了该夫妇住处,现场查获大量镶钻金首饰及多块名牌手表。

记者了解到,两名被执行人涉及执行案件数十件,涉案金额高达数百万元。在执行立案后,执行法官曾多次前往被执行人住处及工作场所传唤被执行人,但被执行人均拒绝露面。8月2日,法院执行人员凌晨5:30集合完毕,迅速赶往被执行人住处,对被执行人住处进行依法搜查。在要求被执行人主动开门无果后,法院执行人员果断采取强制开锁手段,通过搜查,在被执行人家中保险柜内查获大量镶钻金首饰及多块名牌手表。目前,两名被执行人已被依法采取司法拘留。

2018年是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的关键一年,桓台县人民法院告诫各被执行人,不要心存侥幸心理,应积极配合法院执行工作,积极履行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否则等待自己的,都将是法律的严惩。

新闻推荐

淄博市召开2018年优选计划选调生挂职座谈会

□本报记者赵桐通讯员温正报道本报讯7月30日,淄博市召开2018年优选计划选调生挂职座谈会。市委常...

桓台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桓台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老赖”夫妻欠债数百万元不还法院上门执行)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