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新闻 桓台新闻 高青新闻 沂源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淄博市 > 桓台新闻 > 正文

桓台交警大队连续作战15小时 查处超载车辆115辆

来源:淄博日报 2018-12-12 01:01   https://www.yybnet.net/

12月6日21时至12月7日12时,桓台交警大队共出动警力150人,警车14台,在高淄路、寿济路连续作战15小时开展“瑞雪”行动,严查重型柴油车交通违法行为。此次行动,共查处超载车辆115辆,进一步加强了重型柴油车的管理,消除交通安全隐患,预防和减少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此次行动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从12月6日21时开始到次日凌晨3时,执勤民警设点布控,对经过治超点的车辆逐一进行检查,严查重型柴油货车超载违法行为,坚决做到一辆都不放过,行动中查处超载重型柴油货车53辆。此时,巡逻民警发现,因设卡查车,大货车司机为了躲避检查将车停到别的地方,等待民警撤离后,再将车辆进入道路。更有车主为躲避执法检查,将车辆停靠路边锁车逃跑,导致大货车经过的路段、路口发生拥堵现象。

从12月7日凌晨5时至中午12时,短暂休息还没有两个小时的民警和协警果断出击,继续开展第二阶段的整治行动。民警通过分析研判,执勤民警再次重拳出击,对违法车辆进行严厉查处,共查处超载重型柴油货车62辆,极力地打击了大货车超载行为。

针对寿济路、高淄路路口出现的拥堵现象,桓台交警大队大队长吴广庆深入一线,靠前指挥,现场调研督导,根据实际情况细化举措,制定疏堵保畅方案,对路口进行调流。此时,桓台凌晨最低温度达到零下11度,大队全警出动,参战民警战严寒抗低温,始终坚守岗位,发扬不怕苦,不怕累,持续作战的精神,全力以赴保障着道路交通安全。

新闻推荐

牵头配合 优势互补

晚报讯日前,桓台县纪委领导要求某信访件由派驻三组牵头,果里镇纪委配合。另一信访件由果里镇纪委牵头,派驻三组指导...

桓台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桓台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文/图 成国栋2018-12-07 10:39
评论:(桓台交警大队连续作战15小时 查处超载车辆115辆)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