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新闻 桓台新闻 高青新闻 沂源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淄博市 > 桓台新闻 > 正文

桓台县委书记贾刚 以认真较真精神狠抓工作落实

来源:淄博晚报 2019-02-19 10:56   https://www.yybnet.net/

“春节假期后上班第一天,相继召开了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和全市‘双招双引’暨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推进大会,进一步坚定了我们抓好工作落实、推进动能转换、加快转型跨越的信心决心。”桓台县委书记贾刚表示,对桓台来说,抓落实就是要将认真较真的作风态度覆盖工作全局、贯彻工作始终。

桓台县将着力解决好机关、村居干部和企业家队伍在思想观念上的问题。在机关、村居干部层面,重点从政治素养、胸怀格局、本领能力、治理理念等方面进行回炉淬炼、系统重构。在企业家层面,着力引导企业主要负责人实现“四个不做”,即不做小富即安的“守成派”,不做传统发展模式的“守旧派”,不做落后治理架构的“包工头”,不做安全环保的“糊涂人”,真正让企业家成为支撑桓台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

省委书记刘家义在全省大会上指出,“给自己设定什么样的工作目标,最能反映一个人的精神追求”。桓台要永争一流,就要任何时候把工作定在高标准来推进。从今年起,将在每个部门单位谋划确定1—2项在全省乃至全国树得住、叫得响、有创新的工作项目,实行年初建账、年中查账、年底交账,真正把标准意识、标杆意识立起来,带动全局工作实现突破。

面对复杂多变的外部环境和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重点守好三条底线,第一条是生态底线,第二条是安全底线,第三条是稳定底线。

坚持以党建为统领,工作部署推进到哪里,全面从严治党就覆盖到哪里,真正严到份上、管到位上。进一步夯实基础,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尤其是抓严抓实村“两委”班子、村党组织书记队伍建设,让每一个党支部都成为攻坚克难的坚强堡垒、干事创业的前沿阵地。进一步强化干部担当意识,对照刘家义书记在全省大会上的“四问”进行自我审视、自我提醒,落实“三个转变、一个强化”要求,领导干部带头沉到一线推进工作,激发形成抓落实的高度自觉。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一切工作具体化、具体工作项目化、项目管理责任化、责任落实高效化,完善容错纠错和正向激励机制,切实形成实干苦干、永争一流的浓厚氛围。

(晚报记者赵晓雯通讯员赵新潘益松)

新闻推荐

桓台:六个“聚焦聚力” 助推高质量发展

桓台县政府县长边江风1月27日,桓台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召开,县长边江风作政府工作报告,确定桓台县2019...

桓台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桓台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王春江艺术简介2019-01-25 09:29
猜你喜欢:
评论:(桓台县委书记贾刚 以认真较真精神狠抓工作落实)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