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淄博 今日桓台 今日高青 今日沂源
地方网 > 山东 > 淄博市 > 今日桓台 > 正文

淄博市2018年度建筑业强区县和综合实力强企名单公布

来源:淄博日报 2019-04-15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姜乾相

通讯员蒋静报道

本报讯近日,市住建局发布2018年度淄博市建筑业强区(县)、综合实力强企、外出施工强企排名,表彰全市建筑行业突出的3强区(县)、综合实力总承包30强、专业承包10强及外出施工10强企业。

据悉,桓台县、张店区、临淄区被评为建筑业3强区(县);山东天齐置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山东金城建设有限公司、山东新城建工股份有限公司等30家企业被评为建筑企业综合实力总承包30强;淄博美达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山东鑫泽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山东金城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被评为建筑企业综合实力专业承包10强。

此次优秀区县和企业的通报,旨在着力打造“淄博建造”品牌企业,树立优秀企业标杆,引领行业发展方向,进一步发挥优秀企业的示范带动作用,充分调动和激发企业发展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此次公布的优秀企业将享受信用评价加分鼓励,并在资质资格管理、人才培育、评先树优等方面优先扶持,从而打造淄博市龙头骨干企业的产业扶持体系,以品牌兴产业、以产业促发展,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淄博市建筑业经济运行平稳有序,产业结构调整持续推进,建筑业产值、增加值稳定增长,行业管理多措并举,大力推进淄博市建筑业改革发展。今后,淄博市将继续开展建筑业强区(县)和强企排名工作,引导各区(县)和广大建筑企业创先争优,不断提升建筑业规模总量、质量效益、发展潜能、品牌价值,推动淄博市建筑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新闻推荐

桓台县鱼龙中学举行班主任论坛

晚报讯近日,桓台县鱼龙中学举行了本学期第一期“班主任论坛”。在论坛中,老师们结合工作实际,从内容、策略等方面入...

桓台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桓台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淄博市2018年度建筑业强区县和综合实力强企名单公布)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