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淄博 今日桓台 今日高青 今日沂源
地方网 > 山东 > 淄博市 > 今日桓台 > 正文

2019年上半年环境空气质量约谈会召开2个区县、5个镇办负责人被约谈

来源:淄博日报 2019-07-10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7月9日,2019年上半年环境空气质量约谈会在市生态环境质量控制服务中心召开。会上,市政府对今年上半年综合指数较高、环境空气质量排名较为靠后的桓台县、临淄区两个区县,以及上半年综合指数较高的张店区湖田街道办、周村开发区、张店区车站街道办和综合指数同比反弹幅度较大的张店区体育场街道办、博山区城西街道办等5个镇办主要负责同志进行集体约谈。副市长刘荣喜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荣喜要求,被约谈的区县、镇办要充分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大气污染防治的紧迫感、责任感和危机感,对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深刻反思,知难而进,尽快扭转环境空气污染防治被动局面,促进全市空气质量持续改善;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加大压力传导,聚焦薄弱环节,深入分析原因,制定整改方案,用真功夫、硬措施,抓好环保突出问题的整改;要突出工作重点,进一步加快产业结构调整,强化对工业企业和扬尘污染的管控,严格执法检查,抓好污染应急处置和错峰生产,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姜乾相)

桓台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桓台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2019年上半年环境空气质量约谈会召开2个区县、5个镇办负责人被约谈)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