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淄博 今日桓台 今日高青 今日沂源
地方网 > 山东 > 淄博市 > 今日桓台 > 正文

追踪报道:违法培训机构被取缔

来源:淄博日报 2019-08-21 00:41   https://www.yybnet.net/

针对《淄博问政》曝光的高青县、桓台县部分课外培训机构手续不全、违规招生的问题报道后,相关部门高度重视,快速反应,目前被曝光的违法课外培训机构已经被取缔。

记者在之前的调查中发现,高青县青城镇南关村有两家课外培训机构存在手续不全、违规招生的情况。针对存在的问题,高青县教育局与青城镇政府迅速展开调查,发现被曝光的金鼎教育和博斯特教育两家培训机构确实存在办学手续不全等问题。

青城镇学区中心小学副校长焦云林告诉记者:“内容报道以后,我们高度重视,立刻成立了专门的治理机构,包括公安局、交警队、工商、司法、教育等部门,第二天就依法对两处辅导机构进行了查处取缔,现在已经都关门了,而且所有的办公教学用品已经清空。”

在桓台县起凤镇,记者同样发现了违法课外培训机构。这家培训机构不仅教室环境脏乱,而且学生无人管理。问题曝光后,桓台县起凤镇教育部门及时进行了检查,获取相关证据,确定问题属实后,立即对该违法培训机构进行了取缔。

桓台县起凤镇民办教育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巩象明向记者反馈说:“内容报道以后,镇政府高度重视,连夜召开了教育、公安、城管相关人员会议,并成立工作组,工作组进驻该机构,对其进行依法取缔,现已全部清理完毕。针对该问题我们也要举一反三,坚决杜绝该类问题在我镇发生。”(本报记者)

新闻推荐

淄博市体育系统 开启灾后救助行动

本报讯受台风“利奇马”影响,桓台县部分乡镇受灾严重。市体育局、市体彩中心等了解到受灾区域部分安置点物资紧缺后,连...

桓台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桓台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风雨无情人有情2019-08-16 06:16
猜你喜欢:
评论:(追踪报道:违法培训机构被取缔)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