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淄博 今日桓台 今日高青 今日沂源
地方网 > 山东 > 淄博市 > 今日桓台 > 正文

晓文传播:自然音乐舞动生活激情

来源:淄博日报 2020-01-04 00:50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侯林

2019年12月29日,晓文文化传播在桓台晓文文化训练空间举办了2020年自然音乐舞会。来自晓文文化的导师和学员们通过禅舞、乐器演奏、朗诵等表演形式,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自然音乐的盛宴。

自然音乐舞会以“天赋至爱生命至美”为主题,在一段传统铜锣与非洲鼓相结合的音乐和禅舞中开始。禅舞表演《静水流深》、《心花盛开》、《旋舞》,演员们通过柔美的舞步、舒展的肢体语言,用空舞和旋舞的形式,将静谧的音乐表现出来,抒发着自己对生活的热爱和向往。乐器表演《鼓悦心声》、《自然之音》等通过铜锣、钟鼓、风铃、空灵鼓、鼓圈等乐器将自然音乐带给现场观众,让人们感受自然音乐的魅力。新年音乐舞会还加入了热情如火的拉丁舞、细腻传情的生活情景剧、饱含浓浓深情的诗歌朗诵,以及苍劲有力的中国功夫。晓文文化传播的导师和学员们热情如火的表演表达着对新一年美好生活的向往,也将自然音乐之美传递给现场观众。

多年来,晓文文化传播通过倡导幸福心理学,弘扬能量心理学,汲取世界心理学流派精髓与中国传统文化智慧相结合的形式,为大众提供专业的心灵成长训练。创始人刘晓文老师从事教育培训和心理学研究近30年,带领团队研发出了智慧生命的系统课程。通过一系列课程,帮助人们在瞬息万变的社会生活中顺应时代发展,从文化与心灵的角度重新认识生命和生活,使人获得完整与完美的生命品质。“高速发展的现代社会给人带来了繁杂的压力,珍惜生命最好的方式不再是养生,而是学习如何释放压力、转化情绪。运用顺应自然、顺应生命规律的自然疗法释放压力、修复生命能量、流动情绪、提升免疫力,恢复年轻态,增加创造力,开发潜能是现代人生命智慧的体现。”刘晓文老师告诉记者,智慧生命的系统课程包含了慧客生命学院和商学院两个体系,其中生命学院课程包含能量修复、能量平衡、幸福圆满、生命密码、智慧父母、灵美女性等六大系列,商学院包含公益讲座、公益工作坊、领袖智慧、训练师传承、自然能量疗愈师传承等系列,全方位为更多受众服务。

在刘晓文老师从事教育培训工作近30年时间里,她通过智慧生命的系统课程训练,运用声音律动、舞动、剧场表演、绘画、唱诵、冥想等方式,帮助数以万计的人更好地从事学习、从容地应对工作,使得他们获得满足感与幸福感。

新闻推荐

听民声 解民忧 暖民心280

1、张店区市民来电反映,尚美第三城小扁担饭店北侧消防通道夜间被私家车占用,要求处理。张店区政府反馈:物业公司已告...

桓台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桓台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愿为初心付青春2020-01-02 09:03
猜你喜欢:
评论:(晓文传播:自然音乐舞动生活激情)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