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淄博 今日桓台 今日高青 今日沂源
地方网 > 山东 > 淄博市 > 今日桓台 > 正文

听民声 解民忧 暖民心(296)

来源:淄博日报 2020-06-18 00:57   https://www.yybnet.net/

1、张店区市民来电反映,湖田街道南焦宋村道路扬尘严重,要求处理。

张店区政府反馈:已洒水降尘。

2、淄川区市民来电反映,将军路街道查王村5号楼3单元楼道内乱贴乱画,要求清理。

淄川区政府反馈:已对楼道乱贴乱画进行了清理涂盖。

3、博山区市民来电反映,博山镇郭庄中学教室内均不开放空调,影响学生学习,要求处理。

博山区政府反馈:该校所有教室空调已正常开放使用。

4、周村区市民来电反映,北郊镇东柳滨城小区内人工湖未安装护栏,存在安全隐患,要求处理。

周村区政府反馈:已在人工湖四周安装了护链并设立了警示牌,消除了安全隐患。

5、临淄区市民来电反映,晏婴路东首展览馆东侧公厕未开放,要求处理。

临淄区政府反馈:该厕所已经开放并投入使用。

6、桓台县市民来电反映,红莲湖公园一期南侧小路被挡板封堵,影响市民通行,要求处理。

桓台县政府反馈:因辽河路(柳泉北路-黄山路)施工,为避免安全事故,对红莲湖南门所在路段进行封闭管理。预计7月10日前完成该路段施工,具备通车条件后,开放该路口。

7、高青县市民来电反映,田镇街道中心路小学南侧路段未设置下水道,无法排水,要求处理。

高青县政府反馈:中心路上有下水道口,下水道口均通畅,可以正常排水。经与来电人核实,实际反映的地方在原官庄村内,由于地势较低,排水困难,附近的下水道降雨时会堵塞。经查看,目前下水道均通畅、附近的下水道口可以正常排水。若后期发现降雨堵塞下水道,相关部门将及时疏导排水。

8、沂源县市民来电反映,张家坡镇阳三峪村委办公室东侧堆放建筑垃圾,要求处理。

沂源县政府反馈:垃圾已清理完毕。

9、高新区市民来电反映,每天晚上6点以后北营路生态烧烤城高音喇叭噪音扰民,要求处理。

高新区反馈:执法人员已告知业户22点之后不得使用音响设备,22点前使用音响设备时也要注意控制音量,避免噪声过大影响周围居民。同时,已加大对该处的巡查力度,确保问题及时发现、及时处理。

10、文昌湖区市民来电反映,萌水镇文昌新苑一期部分照明灯不亮,要求处理。

文昌湖区反馈:已维修完毕。

11、张店区市民来电反映,共青团路(金晶大道至东二路)路段隔离桩未张贴反光条,存在安全隐患,要求处理。

市住建局反馈:已在隔离桩表面涂刷反光材料。

12、张店区市民来电建议,天气炎热,乘客均戴口罩,建议张店区至开源溶洞的119路公交车开放空调。

市交通运输局反馈:119路为区间线路,不属于季节性票价政策执行范围。119路单程约67公里,受电池续航影响,尚不能全程开放空调。公司已要求该线路驾驶员,在满足安全返程的前提下,根据天气情况,尽量开启空调。

新闻推荐

听民声 解民忧 暖民心(294)

1、张店区市民来电反映,湖田街道上湖村2号楼2单元、3单元1至5层楼道照明灯不亮,要求处理。张店区政府反馈:已恢复正...

桓台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桓台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听民声 解民忧 暖民心(296))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