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淄博 今日桓台 今日高青 今日沂源
地方网 > 山东 > 淄博市 > 今日桓台 > 正文

没做作业被父亲打骂 6岁男孩赌气离家 暴走20多公里迷路

来源:达州晚报 2020-07-10 10:4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7月8日晚,大竹文星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有小孩迷路,民警立即出警,在文星镇花桥村找到了迷路的小男孩。

经查,该男孩为周家镇人,当天下午因没做作业被父亲打骂,离家出走准备到外公家,结果走错路,暴走20多公里到了文星镇花桥村。据了解,男孩父母离婚后随父组建新家,平时父亲常对其进行打骂。民警将小男孩带回所里,考虑到他还没有吃晚饭,为其煮了一碗热汤面,小男孩比较害羞,但能准确说出自己和家人的名字以及就读的学校。

民警通过“一标三实”查询,最终联系上小男孩的亲属,将小男孩安全接回家。(本报综合)

新闻推荐

听民声 解民忧 暖民心梻摏

1、张店区市民来电反映,西八路联通路至新村路路段非机动车道旁边树木树枝过低,要求修剪。(责任落实单位:张店区政府责...

桓台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桓台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没做作业被父亲打骂 6岁男孩赌气离家 暴走20多公里迷路)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