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新闻 桓台新闻 高青新闻 沂源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淄博市 > 淄博新闻 > 正文

合格!航电中和医用级净化器参加“国家监督专项抽查”

来源:淄博晚报 2017-10-18 10:00   https://www.yybnet.net/

3个月前,航电中和医用级净化器被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抽中,参加“国家监督专项抽查”,经过国内最为苛刻、最为严谨的全面测试,在全国范围的抽样调查中,航电中和凭借我们的不懈努力、过硬的技术实力以及日益强大的综合实力,得到了来自国家最好最公正的评价。

对于医用级空气净化器,它不仅要能满足家庭保障,更要满足手术级别的空气洁净要求,因此产品质量标准、技术集成度都要求非常高,研发和制造工艺都要求相对高超。航电中和科研团队不惧困难,不仅研发了Y3医用级净化器,同样还研发了Y4医用级净化器、Y4A超级空气净化器、“小企鹅”系列净化器等多型高标准产品,并取得用户广泛好评。

航电中和医用级净化器是国内首家采用纳子富勒烯小粒径负离子技术,其释放率可达2000万PCS/cm3。活性高,粒径小,易于被人体吸收,迁移距离远,被誉为“人类空气的维生素”。负离子可无耗材除尘杀菌,拥有的负离子在1m处个数可达数百万个,5m处负离子个数可达数万个,净化效率翻番。实现对室内PM2.5、甲醛、苯化物等的彻底清除。更拥有F4级高效吸附甲醛、甲苯、二甲苯、TVOC等化学污染物及工业的大气污染物。改性活性炭微孔展开面积达到1600m2,能够快速吸收分子大小的各种气体化合物。搭配独到的催化剂,摆脱各种污染物的束缚,极效除尘除甲醛,让您感受不一般净化效果。配合H13级滤网更彻底更有效的过滤空气中的细小颗粒。航电中和医用级净化器优异的扩散效果、吸附效果与保健效果,让您“净”享负离子浴的舒适环境。改善周围空气环境,体验超级氧吧,是您健康呼吸的好伴侣。对空气进行有氧改造,使空气达到真正有利于人体健康的标准。

淄博订购电话:2866486。

地址:张店区新村西路清华园中巷51号。

新闻推荐

国庆档过后的大银幕

晚报讯(记者颜慧)国庆档电影市场热度还未完全褪去——泰国电影《天才枪手》上映3天票房破亿元,以高口碑再度掀起观影热潮,而接下来还有更多电影正摩拳擦掌等候上映,其中既有正能量满满的“献礼...

淄博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淄博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合格!航电中和医用级净化器参加“国家监督专项抽查”)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