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新闻 桓台新闻 高青新闻 沂源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淄博市 > 淄博新闻 > 正文

天气预报昨闹“乌龙”,原来是中央气象台服务器出问题 春节期间两股冷空气造访淄博市

来源:淄博日报 2018-02-13 12:1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孙春晓通讯员董庆岳报道

本报讯2月12日,山东省多地天气预报异常,显示春节前后温度接近30℃,一度被网友调侃气温坐上“过山车”。但随后中央气象台紧急回应:此次属于服务器出了问题,山东大部分地区气温真的也就10℃左右。

记者从市气象台获悉,春节前后(2月13日到19日),淄博市将受到两股冷空气影响,气温总体上虽保持了回暖的趋势,但春节期间气温回升一波三折。

据市气象台工作人员介绍,13日,全市天气晴好,气温回升较快,最高气温将上升到13℃左右。14日—15日,淄博市受弱冷空气影响,气温下降。16日气温回升,最高气温再次回升到10℃以上,但紧接着17日—19日,又有一股冷空气袭来,淄博市将可能出现小雨雪天气。

在此,气象部门工作人员特别提醒广大市民,春节期间天气干燥、风力较大,市民应注意文明祭扫,自觉禁燃烟花爆竹,做到安全至上,谨防各种火灾发生。

据市气象台监测数据显示:2月13日,淄博市天气晴间多云,南风3~4级,-3~13℃;14日,晴间多云,南风转北风3~4级,-1~7℃;15日,晴转多云,北风转南风2~3级,-5~6℃;16日,多云,南风2~3级,-2~12℃;17日,晴转多云,偏东风3~4级,-2~7℃;18日,多云间阴,局部有小雨,南风转北风2~3级,0~8℃;19日,多云,北风2~3级,-2~9℃。

新闻推荐

拒绝烟花爆竹 共享淄博蓝天

春节将至,安利淄博分公司的志愿者们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向广大市民发出环保倡议,号召大家过环保年,过文明年。(阮征摄)

淄博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淄博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体验民俗文化2018-02-12 11:04
猜你喜欢:
评论:(天气预报昨闹“乌龙”,原来是中央气象台服务器出问题 春节期间两股冷空气造访淄博市)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