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新闻 桓台新闻 高青新闻 沂源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淄博市 > 淄博新闻 > 正文

新华保险为白血病患儿亮起希望之灯

来源:沂蒙晚报 2018-04-19 10:59   https://www.yybnet.net/

没有人喜欢家人面对重大疾病,但当不得不面对时,有一份保险就显得那么重要。2月7日,新华保险收到了一例白血病患者的理赔申请,出险人小波(化名)年仅4岁,正在济南住院接受治疗。

经核实,小波的父母在淄博新华保险为孩子投保了《健康福星增额终身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0万元)及《康健吉顺定期防癌疾病保险》(保额5万元)两份保单。尽管小波异地住院,但考虑病情严重,淄博新华保险开启绿色通道,次日便结案,共赔付重疾保险金30余万元。

理赔金赔付后,公司理赔人员再次看望小波,在宽慰小波父母的同时,还告知根据《康健吉顺定期防癌疾病保险》的保险责任,若小波后期实施了放化疗治疗,公司还将以基本保额的2倍给付癌症放化疗保险金(每一保单年度以一次为限),即10万元。同时,因小波罹患白血病,如后期需移植造血干细胞,公司还将在保险期间内,对于每次(整个保险期间内以两次为限)造血干细胞移植术按照基本保额的10倍给付造血干细胞移植术保险金,即每次50万元。

面对孩子后期治疗的高额费用,听到公司理赔人员的介绍后,小波的父母紧握理赔人员的手,不停地说着感谢。

记者宋波 通讯员张超 

新闻推荐

淄川:全力推动组群式大城市建设 □本报记者董学宏特约记者闫盛霆通讯员周纯伊仇慧清

今年以来,淄川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强化措施、统筹推进,在3月份全市十个率先突破考核中,现代化组群式大城市建设率先突破全市排名第一位,有力推动了各项工作的开展。突出特...

淄博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淄博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新华保险为白血病患儿亮起希望之灯)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