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新闻 桓台新闻 高青新闻 沂源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淄博市 > 淄博新闻 > 正文

本周六来参观铁骑队,变身“小交警” □齐鲁晚报小记者团开始纳新啦,体验不同职业,锻炼交流、写作能力□为中小学生打造公益性成长平台,咨询电话:1805334199

来源:齐鲁晚报 2018-10-18 05:3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10月17日讯(记者胡泉樊舒瑜)想了解社会各行业的工作环境吗?想体验各种不同的职业吗?快来加入齐鲁晚报小记者吧,齐鲁晚报小记者团是齐鲁晚报·今日淄博打造的公益性团体,目标是培养孩子参与社会实践的能力,丰富中小学生课余生活,开拓孩子的视野。即日起,齐鲁晚报小记者团面向全市中小学生招募小记者。

本周六(10月20日),职业体验之旅开启,齐鲁晚报小记者将走进淄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张店大队,近距离参观铁骑装备、参观指挥中心,掌握道路安全知识、学习安全手势、指挥手势等。活动将由齐鲁晚报记者陪同,同时将全程直播活动过程,让孩子不仅仅可以成为小记者,更能够在荧幕上看到自己。想参加的孩子快快报名吧。

在周末或假日,小记者团都将准备丰富的社会实践活动、特色课体验营,我们带着小记者团免费体验课外课,走进警营零距离接触那些只能在电视中才能看到的威风装备。去跟专业运动员一起体验举重、摔跤、柔道运动。“小记者职业体验营”走进医院、银行,培养小记者的职业意识。通过各种实践活动,锤炼孩子们的意志,真正体验采访的每一个细节,锻炼与陌生人交流的技巧,摄影培训让小记者学会记录这个世界的美。同时,本报将开辟专版,记录小记者团中每位小记者的点点滴滴。小记者们的优秀作品也将在本报刊发。

您可以加入“齐鲁晚报小记者”微信群或“齐鲁晚报小报童”微信群,群内每周将发布最新活动资讯,方便您了解更多小记者的活动信息。咨询电话:18053341995(胡老师)、13176560728(樊老师)。

新闻推荐

博山经济开发区域城镇 行政调解助力道路顺利改造

□记者杨淑栋通讯员孙承强报道本报淄博讯从今年9月开始,博山经济开发区域城镇对路面破损严重,道路两侧乱...

淄博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淄博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本周六来参观铁骑队,变身“小交警” □齐鲁晚报小记者团开始纳新啦,体验不同职业,锻炼交流、写作能力□为中小学生打造公益性成长平台,咨询电话:1805334199)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