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新闻 桓台新闻 高青新闻 沂源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淄博市 > 淄博新闻 > 正文

张店区人民医院扎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淄博日报 2018-12-14 01:38   https://www.yybnet.net/

结合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及“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要求,12月11日,张店区人民医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聚焦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党支部书记张钦强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题讲授专题党课。以十九大报告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内容、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就、医院党风廉政建设措施、严守法纪底线、坚持廉洁从业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阐释,以实际案例教育大家坚持严于律己、廉洁奉公,时刻把党和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严格遵守职业操守和行医规范,在平凡的岗位上履行医务工作者的职责,勇敢坚定承担起患者交给医护人员的责任,做人民满意的医生。

本次活动还组织观看了专题片《永远在路上》第六集《拍蝇惩贪》。(郭红伟)

新闻推荐

淄博市妇幼保健院获批“大数据创新联盟”牵头建设单位资质

近日,经层层遴选,由淄博市妇幼保健院牵头,联合省内十家地市妇幼保健院建设的“山东省遗传性疾病基因检测技术研发及大数...

淄博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淄博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张店区人民医院扎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