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淄博 今日桓台 今日高青 今日沂源
地方网 > 山东 > 淄博市 > 今日淄博 > 正文

卓达香水海:来过之后就不想走 香水海业主访谈录

来源:淄博晚报 2019-04-19 07:21   https://www.yybnet.net/

策划:淄博日报社品牌运营中心撰稿:记者孟欣

清爽的海风、细腻的沙滩、明亮的阳光、鲜活的海鲜,对于海景,人们似乎有着一种天生的向往。近年来,在威海卓达香水海购买新房,躲雾霾保健康的人日渐增多,而且移居香水海的家庭也越来越多。

“香水海的环境气候都挺吸引我的,一开始是来旅游,住了两天,感觉这个地方几乎没有污染,海水很清、沙滩很软,民风也非常朴实,来过之后就不想走了”,已经在香水海住了将近五年的孙玉香告诉记者,“我喜欢这里的环境,蓝天白云,空气清新,是一个宜居的好地方,非常适合度假养老。”

生态宜居

健康养生福地

2014年,孙玉香跟随朋友来到威海南海新区旅游,这里的蓝天碧波、清新空气等深深吸引住了他们。“退休后就一直想寻找一个环境优美的宜居之地,一到香水海,就爱上了这里蔚蓝的大海,灵秀的景色”。孙玉香当即就决定在这里买房,随即就开始装修,第二年孙玉香就迫不及待的搬入了香水海的新家。

香水海不仅仅是一座楼盘,更是一座舒适的滨海度假区。在香水海的居民里,有威海本地人,也有来自淄博、济南、北京、天津等地的人,其中很多都是像孙玉香这样,来过之后就不想走的人。

天然气候是香水海最大的优势,地处山东半岛东南端的威海卓达香水海,其所在的北纬37度更是被誉为“最宜居的神奇纬度”,夏季均温却只有24度左右。

香水海这里有富氧的黑松林,绿化率高达60%,全年空气质量优良率达到100%,每立方厘米空气中负氧离子高达4000个,有“天然氧吧”之称,对高血压、气喘、关节炎、心脏病、三高、亚健康人群有天然的理疗作用。

“我以前的身体状况很差,每年至少要住两次医院,药物更是每天都要吃。自从住到香水海后,环境好了,心情也也跟着好起来,身体自然是好多了,现在连药都停了,真的是健康养生的福地。”曾经饱受疾病折磨的孙玉香,如今气色和心情都与从前大不一样。

配套完善

滨海生活乐土

除了优异的环境、宜人的温度,吸引孙玉香长住于此的,还有卓达香水海完善的配套服务。

“这里的环境、物业服务真不错,他们就跟对待自己的家人一样对待每一位业主,在这边住着既舒心又放心。”曾经有一次,孙玉香把钥匙锁在家里了,物业的工作人员得知消息后,立刻抬着消防梯来到她家,帮她打开了家门。像这样的事情还有很多,只要业主一个电话,不管大事小事,物业都会第一时间帮业主解决问题,真的如家人一般温暖。

在卓达香水海,所有的业主都可以享受到卓达为业主朋友提供的配套服务。“我每天早晨都会出去散散步、锻炼锻炼身体,散步回来就到业主之家活动中心,与邻居、好友们一起唱唱歌、跳跳舞、打打球,每一天都过得充实有趣。”孙玉香笑着说。

卓达香水海在每个社区都配备了业主之家活动中心,供业主休闲娱乐,还建有业主专属的体育馆,各项体育设施齐备,里面羽毛球馆、乒乓球馆、篮球馆应有尽有,只要是香水海的业主,设施场馆随便使用。小区里还有超市、饭店等,全方位满足业主的生活娱乐需求。

旅游看房报名方式:

1.电话报名:317916913305335778

2.微信报名:搜索微信公众号“CN370088001”加关注,发送“看房团+姓名+联系方式+人数”

3.现场报名:淄博日报社品牌运营中心

新闻推荐

淄川举办体育教师成长活动

近日,由淄川区教育体育局举办的淄川区小学体育青年教师专业成长系列活动在淄川区实验小学举行。据悉,本次比赛包括体育课...

淄博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淄博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卓达香水海:来过之后就不想走 香水海业主访谈录)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