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淄博 今日桓台 今日高青 今日沂源
地方网 > 山东 > 淄博市 > 今日淄博 > 正文

云南省寻甸县建材类招商推介会在淄博市举办

来源:淄博晚报 2019-04-20 08:31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记者汪利平)3月19日,云南省寻甸回族彝族自治县(简称寻甸县)在淄博市举行建材类招商推介会,来自淄博市近百名企业家参会。

会上,云南寻甸县领导从四个方面介绍寻甸的基本情况和招商政策。他在“绿色发展”理念、“区域性国际中心城市”建设等机遇和构建“一心一圈三片五廊五通道”国际旅游城市功能区格局,昆明—寻甸—东川辐射成渝旅游走廊的目标定位;县域面积、人口、交通、自然资源、气温气候等要素条件;构建“一带、一廊、一圈、一格局”产业布局、规划“一主、三次、多点”特色集镇发展格局、重点推进农特产品加工、新型建材、家居制造、新能源、精细煤磷化工、装备制造6大产业发展的发展规划;土地、财政金融、办公地及厂房建设租赁、激励及人才奖励等投资环境与政策等方面做了具体说明。他表示寻甸县将努力营造“亲商、安商、富商”的投资环境,秉承诚信、互利、双赢的原则,全力为投资者提供全方位、多层次的优质服务,做到召之能来、来之能办、办之能成,千方百计让客商盈利。

据悉,寻甸县招商引资政策实行一企一策、一事一议,提供“一站式”“一条龙”服务;坚持县级领导挂钩联系重大项目、重点企业制度,落实园区“帮办代办制度”,为入园企业提供贴身保姆式服务。

会后,淄博市与会企业家与寻甸县招商团进行了业务沟通和交流。

新闻推荐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我爱我家”少儿绘画活动(福园站) 开始报名了!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弘扬和传承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文化,充分展现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巨大变化和取得的辉煌成就,...

淄博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淄博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云南省寻甸县建材类招商推介会在淄博市举办)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