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淄博 今日桓台 今日高青 今日沂源
地方网 > 山东 > 淄博市 > 今日淄博 > 正文

全市千余家小微企业工会经费顺利返还

来源:淄博晚报 2019-06-13 07:56   https://www.yybnet.net/

依据山东省人民政府《支持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中有关“对按规定免征增值税的小微企业,其工会经费上缴后,由上级工会全额返还给企业工会”的文件要求,淄博市总工会联合人民银行淄博市中心支行于5月31日创新性成功办理了1187家小微企业的工会经费批量返还业务,金额共计191664.23元。

在国家减税降费的大背景下,此项工作对社会民生具有重要意义,两部门高度重视,多次接洽研究部署具体工作。为了保障工会经费返还业务高效有序进行,构建了“国库-工会-银行”三方联动机制,并组织辖区17家有关商业银行对名单企业开户信息进行核查,及时联络问题账户企业,更新其有效账户信息,确保返还资金能够准确顺利到账,维护受惠企业的权益。

两部门协作配合,努力化解各类问题,真心实意为小微企业办好事、办实事的工作态度,得到了服务对象的高度评价和赞誉。受惠的多家小微企业对两部门能够为其顺利退还几十元费款而不辞辛苦地联络、核实给予了高度赞扬。

通讯员王守亮

记者周建楠

新闻推荐

精彩活动引客来,亮点纷呈精彩多 淄川端午旅游市场火爆!

“端午”小长假期间,淄川区精心组织特色活动、加大活动宣传力度、提前部署安全检查、有效激活旅游市场。全区旅游供需...

淄博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淄博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漂”在上海2019-06-13 01:02
飞扬的青春2019-06-13 00:00
评论:(全市千余家小微企业工会经费顺利返还)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