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淄博 今日桓台 今日高青 今日沂源
地方网 > 山东 > 淄博市 > 今日淄博 > 正文

用精工品质筑就美好生活 万科翡翠书院“工地研究院”开放

来源:淄博晚报 2019-07-12 08:51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近日,万科借翡翠书院工地开放的契机,专程打造并对外开放了一座“工地研究院”,邀请了众多业主和媒体朋友们到场参观,了解工艺工法,身临其境感受建造过程。

通过近20年的实践摸索,万科总结出了一套以“两提两减”为核心的“5+2+X”建造体系,淄博万科翡翠书院将全面落地应用这一建造体系。其中5是指系统配模、全混凝土外墙、装配式内隔墙、爬架施工体系、穿插提效施工五大部分,2是指装配式装修和适度预制,X在翡翠书院项目的体现为除了“5+2”工业化体系外的特色:比如塔吊可视系统,环保喷淋系统,人脸识别系统等。

同时,为了让大家了解工地的专业内容,万科还基于自身工地特色,推出了四大IP形象,帮助用户更清晰地了解万科5+2+X精工建造体系。另外,据现场万科工作人员介绍,工地现场还采用的大量各种各样的先进系统(也就是5+2+X中的X),比如可全时监控塔吊工作状态,防患未然的塔吊可视系统;在施工过程中减少扬尘,保护工地人员和周边市民身体健康的环保喷淋系统;确保进出工地人员身份、工作时间等信息健全的人脸识别系统等。

在工地现场,除了5+2+X建造体系,万科还精心准备了工序样板间,让工地施工过程中的每一道工序,每一个细节,每一种材料,都看得见,摸得着。为了让客户和业主更加直观的了解这一建造体系的全面落地应用,此次活动还开放了精装样板间,以精致的工艺工法、严苛的专业标准、负责的工匠精神,带给准业主更多信心和安心,为业主筑就品质之家。(记者王磊通讯员崔迎)

新闻推荐

临淄金岭中心小学 幼儿参观校园增添发展活力

近日,临淄区金岭中心小学先后迎来金岭中心幼儿园和金岭靑田苑幼儿园的一百多位小朋友到校参观,他们在各自家长的陪同下,...

淄博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淄博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用精工品质筑就美好生活 万科翡翠书院“工地研究院”开放)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