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淄博 今日桓台 今日高青 今日沂源
地方网 > 山东 > 淄博市 > 今日淄博 > 正文

淄博蹴鞠FC再签三名强援

来源:淄博日报 2019-07-13 06:1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宓家峰报道

本报讯7月12日,记者从淄博蹴鞠足球俱乐部获悉,此前效力鲁能泰山队的球员成源租借加盟淄博蹴鞠FC,租期半年。此外,一起签约的还有另外两位选手:季胜攀、刘倚辰。其中,成源将身披淄博蹴鞠FC的10号球衣,在前锋位置,季胜攀身披30号球衣,在前锋(前卫)位置,刘倚辰作为后腰位置人选暂时“后备”。

成源作为鲁能“93黄金一代”在预备队联赛中大杀四方。2015赛季、2016赛季、2017赛季连续加冕预备队联赛“射手王”。2019年3月2日,在2019赛季中超俱乐部预备队联赛首轮中,鲁能4:0大胜人和,成源在上半场第29分钟帮助球队首开纪录。这粒进球是成源在中超预备队联赛打入的第100个进球。

季胜攀,1999年11月8日出生,司职前锋。2018年下半赛季,季胜攀曾租借淄博蹴鞠FC,并且出场过4次,收获两个进球。2019年报名山东预备队,累计出场5次。刘倚辰,2000年1月18日出生,司职后腰。年初,刘倚辰曾试训深圳,2019年报名U19青超联赛。此外,他还曾入选国青队。

本赛季联赛第一阶段结束前,淄博蹴鞠FC签约过三名强援——李微、杨家威和韩光辉,他们的到来提升了球队的实力。不过,球队运气不佳,遇弱不强遭遇败绩,影响了球队在积分榜的位次。这次再签约三名强援,目的非常明确,就是要让球队冲甲更有实力。

新闻推荐

淄博市金融业有了“合规学堂”

□本报记者耿雪报道本报讯记者从7月11日上午召开的2019年淄博市金融青年争创“青年文明示范岗”和“金点...

淄博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淄博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淄博蹴鞠FC再签三名强援)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