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淄博 今日桓台 今日高青 今日沂源
地方网 > 山东 > 淄博市 > 今日淄博 > 正文

2金2银1铜淄博选手二青会继续赢

来源:淄博日报 2019-08-14 07:5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8月13日,2019年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在山西各市展开了各项目决赛的比拼。当天晚上,在游泳赛场,再传捷报,王一淳在女子50米蝶泳比赛中,以26秒30获得冠军。此外,刘宇航获得了拳击女子乙组66KG项目的金牌;任泽钜获得男子甲组63KG拳击项目银牌,王肖璐获得跆拳道女子46KG项目银牌;石彦朴获得跆拳道男子负63KG项目的铜牌。

当天上午,王一淳以26秒47预赛第一名的成绩晋级决赛。决赛中,她在第四道出战。最终,她以26秒30获得该项目的冠军,吴卿风、余依婷分列二、三名。“怎么游得这么慢。”上岸后,这位爱笑的大女孩对着场边的教练员王虎说。“要是再快一点点,就能打破自己的纪录了。“一淳今天的水平,算是正常发挥。如果在最后冲刺阶段再力量足一些,就能打破自己的个人纪录了。将来继续努力,继续在这个环节上提高吧。”赛后,王一淳的教练王虎对记者说。这枚金牌也是王一淳获得的第5枚奖牌,此前,她已经收获了女子乙组4×100米混合泳接力项目金牌,女子乙组50米自由泳、100米自由泳、4×100米自由泳接力3个第二名。据悉,接下来,王一淳还将有14日的4×200米自由泳、15日的100米蝶泳两个夺金点。

8月13日下午,二青会拳击比赛进入最后一个决赛日的比拼。在女子乙组66KG决赛中,来自淄博市体育运动学校的刘宇航迎战浙江杭州陈经纶体育学校的周丽婷。最终,以3:2战胜对手,夺得该级别冠军。“这是淄博拳击历史上,第一枚青运会金牌!也是本届二青会,山东拳击项目的首金。太不容易了,真得要好好庆祝一下。”赛后,淄博拳击教练王延凯说。

(淄博日报/淄博新闻网/掌中淄博特派记者宓家峰发自太原)

新闻推荐

张店区市场监管局查获14起冒牌“牛栏山”案件

本报8月13日讯(记者马玉姝)13日,记者从张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今年7月至8月,张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傅家镇内开展...

淄博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淄博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2金2银1铜淄博选手二青会继续赢)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