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淄博 今日桓台 今日高青 今日沂源
地方网 > 山东 > 淄博市 > 今日淄博 > 正文

淄博市举办第二届慈善公益交流会

来源:淄博日报 2019-09-16 01:5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9月11日,由淄博市慈善总会主办,淄博市齐心公益中心承办的淄博市第二届慈善公益交流会在淄博高新区先进陶瓷产业创新园举行。本届会议的主题是“人人慈善爱满淄博”。

据了解,9月5日是第四个“中华慈善日”,也是《慈善法》正式实施三周年。全市第二届慈善公益交流会,是市慈善总会庆祝“中华慈善日”系列活动之一。交流会特别邀请了山东省慈善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彦龙、山东理工大学法学院副教授秦克寅、灵析CEO玛丽,在筹款、项目化运作、社会组织合作与资源共享等方面进行授课讲解,并对优秀公益项目进行了经验分享和展示,各社会公益组织通过本次会议,增进经验交流,相互取长补短,提升了对公益项目发展的认知,开拓了更先进的思维模式和工作形式。

会上,公益媒体还签署了“有益条计划”公益活动公约,建立淄博市公益慈善媒体矩阵,搭建起公益资源链接平台,凝聚慈善公益力量,营造“便捷做公益,人人做慈善”的社会氛围,推动慈善事业创新发展。(王玮王慧超)

新闻推荐

表扬抗击台风先进部署灾后建设工作

□实习记者魏伟本报讯9月12日,全市抗击台风抢险救灾表扬激励暨灾后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周村区设分会场组织集中...

淄博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淄博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淄博市举办第二届慈善公益交流会)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