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淄博 今日桓台 今日高青 今日沂源
地方网 > 山东 > 淄博市 > 今日淄博 > 正文

东岳集团举行2020产业链合作年会

来源:淄博日报 2019-11-18 08:4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11月16日,以“科技创新的静气与定力”为主题的东岳集团2020产业链合作年会在云南丽江举行。来自科技、金融领域的专家及格力、美的、海信、三菱等460余名东岳客户代表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未来经济和行业走势,向广大客户展示东岳科技创新的规划、布局和成果。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洪涛,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工程院原副院长干勇,著名经济学家樊纲,中国氟硅有机材料工业协会理事长曹先军出席年会。

杨洪涛在致辞中说,东岳集团是淄博新材料产业的领军企业,是中国氟硅行业的龙头,通过科技创新与产业链条整合,逐步形成了涵盖从基础原料到高技术材料产品的较为完备的产业体系,在氯碱离子膜、燃料电池膜等诸多领域打破国际垄断,为我国民族工业的振兴贡献了重要力量。希望相关企业能够不断深化与东岳集团乃至淄博市相关产业的深度交流与合作,把握商机、抢占先机、引领发展。我们将全力以赴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为大家投资淄博、赢在淄博提供丰水沃土!

年会上,干勇、曹先军分别作《制造强国基础要素及基础能力提升》、《中国氟硅行业发展现状及趋势》的报告,东岳集团董事长张建宏向与会者描绘了未来东岳的科研创新方向和发展愿景,提出了“打造科技竞争力,拥抱智能新时代,构建东岳‘111’服务新模式,全面打造2020服务升级版!”的新目标。(周荣顺于超)

新闻推荐

淄博十中两名教师喜获省级优课奖

日前,山东省教育厅公布2019年山东省“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省级优课获奖名单。淄博十中孟令福老师、周洋老师喜获省级...

淄博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淄博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图片新闻12019-11-15 23:46
评论:(东岳集团举行2020产业链合作年会)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