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淄博 今日桓台 今日高青 今日沂源
地方网 > 山东 > 淄博市 > 今日淄博 > 正文

华润燃气上门提供特色鲜明服务项目—— 烟道气顺了 业主心畅了

来源:淄博日报 2019-11-19 08:40   https://www.yybnet.net/

改造前改造后10月31日,本报刊发了《进气容易出气难东岳盛景澜庭业主很闹心》记者调查文章,对东岳盛景澜庭业主翟女士反映的燃气管道遮挡出烟口,造成出气不畅问题进了报道。见报当日,淄博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就与该燃气用户取得联系,上门进行现场勘查,提供特色鲜明针对性强的服务项目。

东岳盛景澜庭17号楼于2014年底竣工。该户型厨房面积受限,如果入户燃气主管道在符合《城镇燃气设计规范》的基础上加大与烟道的距离,后续用户厨房各项安装设施势必会受到限制。当初燃气管道的设计是经过综合考虑油烟机烟道位置预留尺寸、燃气管道占用整个厨房空间等因素,与开发商山东博大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共同商讨确认的。淄博华润燃气有限公司表示不管是谁的责任,既然给用户造成了不便,就应对燃气管道路线进行修改。针对该用户当务之急的需求,淄博华润燃气有限公司经过与开发商、物业、住户协商沟通,在不拆除燃气管道且不使用电焊的基础上,计划多频次使用绞板套丝,完成此次燃气管道改造。因操作空间受限、改造施工难度高,于11月7日下午,最终使管道绕开了出烟口。

烟道气顺了,业主心畅了。管道改造完成后,翟女士拨打本报热线,对华润燃气有限公司的服务表示满意。淄博华润燃气有限公司负责同志表示,将以身作则,勇于担当,持续开展提升客户服务、优化营商环境、聚焦“煤改气”用户诉求、老旧管网升级改造等工作,有效提升客户满意度,为淄博发展贡献力量,成为让社会、政府、客户满意的燃气运营服务商。

新闻推荐

博山区开展文明条例宣传进社区活动

□全媒体记者李霞杨靖通讯员刘泽洲报道本报讯《淄博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于11月1日起正式施行,...

淄博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淄博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催 告 通 知 书2019-11-18 14:59
渴望被牵挂2019-11-17 23:54
评论:(华润燃气上门提供特色鲜明服务项目—— 烟道气顺了 业主心畅了)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