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淄博 今日桓台 今日高青 今日沂源
地方网 > 山东 > 淄博市 > 今日淄博 > 正文

备战有我 冲锋有我 胜利有我 淄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致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同志的倡议书

来源:淄博日报 2020-01-24 06:31   https://www.yybnet.net/

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同志:

新春将至,平安祥和的喜庆年节被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笼罩一层阴霾,全市人民群众健康面临新的挑战。不论是远方的陌生来客,还是身边的亲朋好友,他们的健康都离不开我们卫生健康系统各级党组织以及每一名党员同志的倾情守护。为打赢疫情防卫战,全面落实国家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诊疗规范试行方案(第三版)”“重症病例医疗救治工作的通知”“感染预防与控制技术指南(第一版))”要求,践行“绝不让一个人在追求健康的道路上掉队”的郑重承诺,经市卫生健康委党组研究,特向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同志发出如下倡议:

一、严阵以待,备战有我!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市委书记江敦涛同志作出批示:“市卫健委等相关部门,按要求迅速行动,密切关注疫情,切实把防控工作作为春节前后一项重要任务抓紧抓实。各区县、各部门要强化主责意识,各司其职,联防联控,确保淄博市不发生群体性疫情”。截至1月23日17时,淄博市未发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疑似病例,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刚刚拉开帷幕,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各级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枕戈待旦、厉兵秣马,以为民服务和务实作风展现淄博卫生健康人的“淄博情怀”。

二、担当作为,冲锋有我!党员是身份,是荣耀,更是使命,是责任。疫情防控即是战场,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各级党组织都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每一名党员都要做战场排头兵、领头雁。一旦疫情冲锋号吹响,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都要一马当先、冲锋在前、舍己救人,让全市人民看到党的旗帜始终飘扬在战场最前线,让全市人民感受到卫生健康系统的全体党员是这个战场上最可爱的人。

三、休戚与共,胜利有我!疫情无小事,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全体党员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不论身处疫情防控一线,还是后方后勤保障,都要在思想和行动上始终保持与中央决策部署保持高度一致,都要充分认识到本职工作对疫情防控的极端重要性。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同志要主动请战,积极志愿投身疫情防控战场,在平凡的岗位上见证不平凡的伟大,在危难时刻彰显“逆行而上”的卫生健康精神。“为众人抱薪者不可使其冻毙于风雪”,要保重自己、做好防护,家人、朋友、社会各界都期待着大家胜利归来。

艰难困苦,玉汝于成。在淄博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同志面对疫情要走在前做在先,在疫情防控的最前线率先垂范、鼓舞人心,为战胜疫情、取得胜利、保障健康汇聚力量!

淄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0年1月23日

新闻推荐

淄博市人社局延伸服务链条 做好引进人才后续服务 “四个一”彰显“淄博温度”

□本报记者王玉华董娜1月20日,“不负韶华共创未来”2020年淄博特招人才迎新春专场音乐会在淄博保利大剧院启幕...

淄博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淄博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备战有我 冲锋有我 胜利有我 淄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致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同志的倡议书)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