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淄博 今日桓台 今日高青 今日沂源
地方网 > 山东 > 淄博市 > 今日淄博 > 正文

保护野生动物倡议书

来源:今日周村 2020-01-24 07:57   https://www.yybnet.net/

亲爱的市民:

野生动物是人类亲密的朋友,是大自然赋予人类的宝贵自然资源,是改善生态生存环境的重要物质基础。保护野生动物是我们每个市民义不容辞的责任,周村区林业服务中心向全体市民发出如下倡议:

一、自觉遵守保护野生动物的法律、法规,从我做起,保护野生动物从餐桌做起,树立饮食文明新风尚,不滥捕、不猎杀野生动物,做文明、守法、有爱心的好公民。

二、多植树、种草、养花,爱护一草一木,保护绿地和湿地,保护好野生动物的自然栖息地,为野生动物创造良好的生存、生活空间和生态环境。

三、各饲养、运输和餐饮企业不非法经营、贩运、加工、制作、销售野生动物及其制品,做绿色、环保、守法的经营者。

四、人人行动起来,积极劝说、阻止、举报各类破坏森林、伤害野生动物的行为,做保护生态环境的模范。

希望全社会积极行动起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弘扬生态道德,保护生态环境,保护野生动物,为筑就一个生机勃勃、绿意盎然的美好家园而努力!

如果您遇到伤害野生动物的行为,请拨打举报电话:6195119。

周村区林业服务中心

2020年1月22日

新闻推荐

高新区:求实务实抓落实 崇实重干谱新篇

□本报记者徐勐日前召开的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会、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市“两会”,安排部署了2020年经济社会发展任务,...

淄博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淄博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送春联、倡清廉2020-01-24 06:33
猜你喜欢:
评论:(保护野生动物倡议书)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