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淄博 今日桓台 今日高青 今日沂源
地方网 > 山东 > 淄博市 > 今日淄博 > 正文

淄博市政协机关组织捐款支援疫情防控

来源:淄博日报 2020-02-13 01:5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市政协充分发扬中华民族扶危济困、协作互助的优良传统,于2月11日发出倡议,动员全体机关干部开展“心系疫区,爱心助力”捐款活动。

鉴于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为避免人员聚集,市政协爱心捐款活动通过工作微信群发出倡议,号召全体机关人员积极行动、踊跃捐款,为支援疫情防控工作奉献一份爱心。

倡议发出后,得到全体机关人员的积极响应。市政协党组成员通过微信或支付宝转账的形式带头捐款,广大机关干部和工作人员紧随其后,纷纷献出自己的爱心。据统计,截至2月12日下午4点,市政协机关70人共捐款59300元。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政协在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防控工作要求的基础上,加强机关内部管理,完善各项防控制度,积极与“双报到”社区——张店区公园街道沁园社区联合构筑群防群治、抵御疫情的严密防线,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体现政协责任担当。(王荣超)

新闻推荐

淄川区创新做好办公服务与疫情防控 “一网通办”实现“两不误、两手硬”

□程芃芃翟慎安报道淄川区的求职者在家中就可在线咨询,利用网络报名应聘工作。□本报记者程芃芃本报通讯员闫盛霆...

淄博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淄博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淄博市政协机关组织捐款支援疫情防控)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