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淄博 今日桓台 今日高青 今日沂源
地方网 > 山东 > 淄博市 > 今日淄博 > 正文

淄博市体育中心恢复对外开放

来源:淄博日报 2020-03-25 01:2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宓家峰报道

本报讯3月24日,淄博市体育中心综合体育馆恢复预约对外开放,体育场恢复免费时段对健身爱好者开放。

根据开放要求,对于锻炼的市民,要求健身者要对提供的个人疫情防控情况负责,不得有违反淄博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要求的未进行安全观察期隔离的人员和发病等异常情况。健身者预约成功到场健身时扫描二维码,出示有效健康证明或者电子健康卡(码),接受体温检测及安全检查登记后方可入馆(场)。拒绝测量或体温超37.2℃者严禁入场。入馆(场)活动人员须佩戴口罩;人与人的间距保持在1.5米以上。综合体育馆进馆健身者需提前一天拨打电话进行场地预约。

淄博市体育中心体育场对外开放时间为周一至周五:5:30-8:30,12:00-14:00;周六周日:5:30-8:30,11:30-14:30,17:00-19:00。笼式篮球场对外开放时间为周一至周日及节假日:早6:00—15:30免费开放,15:30—21:00执行原收费标准。

新闻推荐

夯基础、强攻坚、惠民生,王村镇 打造济淄一体化发展“桥头堡”

□融媒体记者孔令海通讯员孙洪滨“听说咱们王村又要有大动作了,新盖14栋楼,棚户区改造让咱老百姓住新房……”...

淄博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淄博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淄博市体育中心恢复对外开放)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