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淄博 今日桓台 今日高青 今日沂源
地方网 > 山东 > 淄博市 > 今日淄博 > 正文

中石化淄博公司: 网络直播带货助农拼单,助力消费扶贫

来源:齐鲁晚报 2020-05-29 04:5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5月21日是首个“国际茶日”,中石化淄博公司在山东石油“易捷名优特产”微信小程序和“中国石化淄博石油”官方抖音号同步开展“相约易捷品茶直播”线上直播活动,相约易捷,助农拼单,助力消费扶贫。

活动现场,主播大力推介扶贫产品,并穿插“湖北助力”宣传,一起为“鄂”加油。网友参与热情高涨,90分钟直播,观看1.3万人次,获赞21.6万人次、评论数7990条,网友纷纷拼单,共同助农扶贫。此次直播主推的商品有玲珑茶、和一坊“金丝皇菊”“玫瑰花冠”、林恩的茉莉花茶,还有最适合泡茶的易捷卓玛泉,价格都非常实惠。

中石化淄博公司创新销售模式,积极打造数字化商业平台,培育“互联网+商业”新模式,通过助农拼单,助力消费扶贫,助力复工复产。(李丽)

新闻推荐

淄博市首家创新创业共同体成立 利用5年时间产值达到200亿元

□本报记者王奇报道本报讯5月27日,山东省先进陶瓷创新创业共同体正式成立。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淄博市首家获批...

淄博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淄博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中石化淄博公司: 网络直播带货助农拼单,助力消费扶贫)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