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淄博 今日桓台 今日高青 今日沂源
地方网 > 山东 > 淄博市 > 今日淄博 > 正文

淄博市总工会十四届十次委员会议召开

来源:淄博日报 2020-05-30 05:1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5月29日,市总工会十四届十次委员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卜德兰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通过了市总工会第十四届常委会作的工作报告。

卜德兰在讲话中要求各级工会要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要求,持续巩固前期成果,精准做好各项防控工作;聚焦全市“六稳”“六保”工作任务,找准制约复工复产的“痛点”“堵点”“断点”“卡点”“难点”,选准工会工作的切入点、着力点、突破点,帮助中小微企业渡过疫情冰封期。

卜德兰强调,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淄博凤凰涅槃、加速崛起的关键之年、攻坚之年。近期,淄博市召开重点改革攻坚动员会议,围绕推进“六大赋能行动”和高质量发展“十二大攻坚行动”,部署15项重点改革攻坚任务,进一步吹响了纵深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冲锋号。各级工会要牢牢把握我国工人运动的时代主题,明确着力点,找准突破点,引领广大职工积极投身淄博凤凰涅槃、加速崛起主战场。(杨秋云姚锋张大伟)

新闻推荐

拿到万元奖金,夫妻俩连声说“谢谢”

刘心静、杨长英夫妇拿到万元奖金。本报淄博5月29日讯(记者王建炜)5月29日,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同齐鲁晚报·...

淄博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淄博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淄博市总工会十四届十次委员会议召开)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