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淄博 今日桓台 今日高青 今日沂源
地方网 > 山东 > 淄博市 > 今日淄博 > 正文

佶缔纳士机械有限公司 科技创新引领全球泵业风向标

来源:淄博日报 2020-06-03 03:07   https://www.yybnet.net/

创新是驱动公司发展的核心驱动力。

佶缔纳士机械有限公司前身是西门子真空泵压缩机有限公司,公司连续三年主营业务收入超过5亿元。连续多年被授予淄博市“工业百强企业”、“工业优秀企业”,山东省外商投资先进技术企业、淄博市“工业50强”等荣誉称号,为中国的造纸、通用、电力、石油石化、环保、煤炭等工业领域的技术革新、节能降耗和持续发展作出了卓越的贡献。

佶缔纳士机械有限公司于2009年成立液环泵系统工程化设计研发中心,是集团全球三大研发中心之一,在技术上与美国总部、德国的研发中心保持同步,实时进行信息共享与资源共享。该中心拥有50名核心专家和技术研发人员,与美国和德国研发中心共同研发的产品第一时间在公司进行生产并出口到世界各地,引领着世界液环泵技术的发展方向。技术创新的关键就是要系统整合国内外的资源不断进行创新。

佶缔纳士机械有限公司坚持从用户的不满意点、遗憾点、希望点出发,通过技术创新开发出的新产品、新技术,最终通过商品化回到市场和用户中,产品被市场接受了,竞争力得以体现。2011年,公司为满足日益增长的能源及节能环保市场的需求,依托研发中心成功推出了一系列高技术含量的客户化产品,结束了设备需要完全进口的历史,满足了国家的国产化项目建设需求,在为国家节省了大量外汇的同时,为企业带来可观的效益。

佶缔纳士机械有限公司在鼓励员工创新方面遵循“变相马为赛马”的动态激励机制。这种“赛马机制”不同于“相马机制”,它让所有人员在创新竞技场上自觉主动地去工作,最大限度发挥自己的特长,同世界水平比高低。在实际管理中,实施绩效考核管理,SMART目标分解设定;设定专门的新产品经理,推动新产品研制和生产,培育新的业务增长点。目前公司累计拥有433项产品专利,每年都会有新的产品系列投入市场。

目前佶缔纳士机械有限公司在各类泵、压缩机、风机等产品上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技术优势,随着国内外市场的不断开发,公司将在国内外同行业中做到顶尖水平,在技术方面继续领跑全球。

每一名员工都是企业最宝贵的财富。佶缔纳士机械有限公司把每一名员工作为推动企业创新发展的财富和基石,为员工搭建一个实现个人价值的平台。每年公司拿出不少于150万元对所有员工进行外训、内训相结合的培训,提高员工的参与度和责任心,使员工有意愿、有思路、有能力、有平台做好本职工作。

2019年,为了突破新的局限,公司再次将生产服务种类范围扩大,集团投资1.5亿元建设的高端工业气体输送装备项目,不仅涉及新建车间投入生产线,还对原车间进行了升级改造。随着项目的实施,也为原料生产、包装机制造等相关行业提供新的就业机会和发展机遇。(杨秋云)

新闻推荐

周村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多措并举开展市容环境综合整治 巩固整治成果 共享宜人环境

□融媒体记者路意通讯员范晓瑞“售货员,请把货品收进店内,不准随意占道经营。”“小张,递把铁钳给我,这个条幅的...

淄博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淄博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佶缔纳士机械有限公司 科技创新引领全球泵业风向标)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