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淄博 今日桓台 今日高青 今日沂源
地方网 > 山东 > 淄博市 > 今日淄博 > 正文

中润大道主车道全线通车

来源:淄博日报 2020-06-29 05:58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魏文杰摄)□本报记者董娜

通讯员郑作军报道

本报讯昨日,全长15千米的中润大道主车道全线通车。当前,正全力推进慢行一体及相应的配套设施建设。

作为淄博市今年城建重点工程,中润大道(原山大道-鲁山大道)提升改造工程于2020年4月21日开工建设,截至目前,主车道路面及雨污水工程全部完成。项目建设开始,市公用事业服务中心在交警、园林、环保等部门的积极配合下,科学组织,精准谋划,积极推进,采用半幅施工的方式,把影响市民出行的因素降到最低。各参建单位克服时间紧、任务重、交通组织压力大等困难,明确思路、盯紧节点、倒排工期,科学有序组织施工,昼夜加班加点,历时68天,完成主车道建设任务。

据悉,中润大道道路施工计划于7月底完成,建设完成后,全线实现机非分离,改善中心城区交通拥堵问题,有效提高交通通行能力,改善区域交通状况,提升道路形象。

新闻推荐

新建路小学 教师展风采促成长

近日,周村区新建路小学举行了教师基本功大赛。本次比赛采用现场说课、模拟讲课的形式进行。学校组织了以教学干部和教研...

淄博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淄博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中润大道主车道全线通车)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