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淄博 今日桓台 今日高青 今日沂源
地方网 > 山东 > 淄博市 > 今日淄博 > 正文

淄博职业学院获国家级职教团队课题立项

来源:大众日报 2020-07-07 09:37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刘磊 通讯员 李高建 报道

本报淄博讯 日前,教育部发布《关于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课题研究项目遴选结果的公示》,淄博职业学院曾照香教授主持的《新时代高等职业院校工业机器人应用与维护专业领域团队教师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与实践》榜上有名,获国家级职教团队课题研究项目专业领域主课题立项。

该课题将主要针对落实1+X证书制度过程中的人才培养方案制订、课程体系构建、新形态教材开发、模块化教学改革、结构化团队建设等系列问题进行创新性研究与实践,进一步完善校企、校际协同工作机制,推进专业设置与产业需求对接、课程内容与职业标准对接、教学过程与生产过程对接,最终通过研究形成相关专业教学质量标准、模块化核心课程、教材、教学资源库等一系列标志性成果。

淄博职业学院目前是“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建设单位,去年曾照香教授带领的团队获首批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立项建设。本次课题立项将是对“双高”建设和“职教新高地”建设的有力支撑。

新闻推荐

博山区总工会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活动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6月30日,博山区总工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焦裕禄展览馆、博莱蒙八路军办事...

淄博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淄博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淄博职业学院获国家级职教团队课题立项)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