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淄博 今日桓台 今日高青 今日沂源
地方网 > 山东 > 淄博市 > 今日淄博 > 正文

博山农商银行 挪车二维码示范点揭牌

来源:淄博日报 2020-08-06 02:04   https://www.yybnet.net/

7月30日,博山农商银行淄博微警务挪车二维码示范点揭牌仪式举行。

微警务挪车码服务是博山农商银行与博山区公安局联合推出的“互联网+公安服务”综合服务。此项业务开通后,客户可在博山农商银行各营业网点领取微警务挪车码,被堵车主仅需通过手机扫描二维码,系统自动匹配车辆信息给第三方隐私通话系统,以电话的形式通知车主挪车。

该功能在保障车主隐私的前提下,通过信息化手段自动查询、通知,既方便又安全。

同时,客户还可以通过博山农商银行微信公众账号,直接登录微警务平台,线上办理各项查询、缴费等业务,实现功能“全覆盖”、业务“全网办”、服务“全流程”,真正做到“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不断提高客户的线上体验。

(陈晓辉)

新闻推荐

淄博市赴皖抗洪救援队员凯旋

本报讯洪水无情人有情,千里驰援显大爱。8月3日下午,随着淄博市城际救援队第二梯队10名队员到达淄博,淄博市2支救援队32...

淄博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淄博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博山农商银行 挪车二维码示范点揭牌)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