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淄博 今日桓台 今日高青 今日沂源
地方网 > 山东 > 淄博市 > 今日淄博 > 正文

东岳集团“云表彰”共同见证精彩时刻

来源:大众日报 2021-02-02 09:42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杨淑栋通讯员于超报道

本报淄博讯1月29日,东岳集团2020年度兑现奖励大会召开,表彰一年来为集团发展有重大贡献的团队和个人。与往年不同,此次兑现奖励大会全程云直播,全体受表彰人员、“劳动模范”及受表彰人员家属共2000多人,在各自工作地点,通过网络视频,共同见证精彩时刻。

2020年,东岳集团取得了令人振奋的佳绩:“东岳硅材”成功上市,公司向跻身全球有机硅前五强坚定迈进;150万平方米质子交换膜生产线一期工程投产,拥有全球领先技术优势和全产业链优势的东岳质子膜成为世界级规模的生产基地,成为我国氢能产业健康发展的硬核支撑;2020年研发投入同比提升64.5%;东岳集团荣获全国抗击疫情先进民营企业……

东岳集团董事长张建宏表示,今年,东岳集团将继续抓住国家“双循环”和需求侧改革新机遇,聚焦“氟硅膜氢”四大主业;持续推进科技创新,全面落实“项目+资本+技术”的合伙人发展平台,积极布局5G应用、半导体应用和高端有机硅等领域;按照千亿园区规划和百亿项目投资计划,推进项目建设。

新闻推荐

与其忧惧,不如彻底拥抱

最佳记者巩悦悦从淄博记者站的民生记者,到要闻部的报纸编辑,再到教育新闻事业部的教育记者。如今,我又因新筹...

淄博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淄博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石头村”的新生2021-01-27 14:50
猜你喜欢:
评论:(东岳集团“云表彰”共同见证精彩时刻)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