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淄博 今日桓台 今日高青 今日沂源
地方网 > 山东 > 淄博市 > 今日淄博 > 正文

农行淄博分行: 持续加强服务收费价格管理工作

来源:齐鲁晚报 2021-03-12 04:59   https://www.yybnet.net/

近期,农行淄博分行以2021版服务价格标准实施为契机,严格落实减免政策规定,不断规范服务收费管理,有序推进新版服务价格标准落地实施,切实维护客户权益。

落实职责、严格落实。该行成立了价格工作领导小组,加强对服务收费的组织领导,组织相关部室和全辖各支行做好服务收费价格目录的梳理,促进价格管理落到实处。

加强培训,规范操作。该行加强对网点一线员工和客服人员的培训,确保员工熟练掌握、按照新版服务收费标准处理相关业务,有效提高了全行从业人员对服务价格收费管理的执行力和业务技能。

统一公示,加强宣传。该行扎实做好新版收费标准公示工作,确保已出台的减免优惠政策在价格标准上的落实到位,积极履行服务收费告知义务,确保客户的知情权、选择权,加大消费者权益保护力度。

规范收费,减费让利。该行严格落实六部委18号文精神,全面对接监管要求,不断加强服务价格管理,严禁违规向客户转嫁成本,落实优惠减免政策,切实服务实体经济发展。(何淑宜)

新闻推荐

2021“爱我淄博”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发布

□记者杨淑栋通讯员王乔孙凯报道本报淄博讯3月5日,2021“爱我淄博”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发布暨学雷...

淄博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淄博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雷锋”送家信2021-03-05 08:43
评论:(农行淄博分行: 持续加强服务收费价格管理工作)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