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新闻 桓台新闻 高青新闻 沂源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淄博市 > 沂源新闻 > 正文

高速路上停车 只为给娃换纸尿裤

来源:淄博晚报 2018-08-07 10:55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记者孙艳芹通讯员王宗涛李艺鸣)昨日记者获悉,一男子为方便妻子给儿子换纸尿裤,将车停靠在青兰高速公路应急车道内,没有开启危险报警闪光灯,车辆后方也没有摆放三角警示牌。该男子被沂源高速交警批评教育并处以罚款200元记6分的处罚。

8月4日早,沂源高速交警巡逻时发现一辆黑色轿车停靠在青兰高速公路应急车道内。经询问,该车驾驶员称停车是为了坐在后排的妻子方便给儿子换纸尿裤。该男子因存在“营运客车以外的机动车非紧急情况在应急车道停车”的违法行为,被交警批评教育并处以罚款200元记6分的处罚。

沂源高速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非紧急情况下严禁在高速公路停车,如遇紧急情况需要在应急车道内停车,请在停车时打开危险报警闪光灯,并在车辆后方的来车方向150米处摆放三角警示牌。

新闻推荐

挂失公告 31791003178618

王磊,男,身份证号:370323199010161613,自2018年7月4日起,在未办理任何手续的情况下,一直没到公司上班,已构成了旷工...

沂源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沂源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关爱环卫工2018-08-04 00:00
评论:(高速路上停车 只为给娃换纸尿裤)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