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新闻 桓台新闻 高青新闻 沂源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淄博市 > 沂源新闻 > 正文

“订晚报 1元吃好蜜”热度不减 订10斤蜂蜜送10斤山鸡蛋 倒计时!

来源:淄博晚报 2018-11-14 07:55   https://www.yybnet.net/

咨询电话:0533—3589566、15689308287

晚报讯(记者李慧娟)蜂蜜是具备多种治疗及滋补功效的天然保健品,秋冬季节是每个家庭的养生必备品。本报自10月启动“订购10斤蜂蜜送10斤正宗沂源山鸡蛋”的活动一直在火热进行中。活动开展1个月以来,平均每天本报记者接到来电以及微信订购、咨询的电话和信息都有百余个,目前,用于赠送的1000斤沂源山鸡蛋已经所剩不多,有需要蜂蜜的市民请抓紧最后的机会。

妙招!10个同事“拼”了10斤蜜

“我们看报纸上你们的活动很好,一直想参与,但10斤蜜对我们年轻人来说有点多,一时半会也吃不了,就想着多找几个同事一起来拼,这不今天早晨刚拼齐了10斤,今天可以送来单位吗?”高新区创业园的刘先生拨打本报热线时告诉记者,平时自己从来不喝蜜,但看报纸上介绍,蜂蜜有这么多养生的好处,就想尝试一下,“尤其是看你们搞活动的幅度那么大,还送10斤鸡蛋,平均算下来1斤不到30元,又是高品质的真蜂蜜,挺合适的。”于是,刘先生就想找同事拼单,但无奈,同事们也都是年轻人,平时习惯喝蜂蜜的不多,刘先生的“拼单”工作进行得很慢。“我一个一个说服,告诉他们喝蜂蜜可以缓解疲劳,可以润肺促消化,甚至可以美容养颜,我都成了你们的义务宣传员啦!”

昨日上午,本报工作人员带着10斤蜂蜜10斤山鸡蛋来到刘先生的单位。“拿到蜂蜜和你们细心分好的鸡蛋,同事们都兴奋极了,第一次有这样的神操作!”刘先生再次致电本报,表示有这样的好东西,以后还会组织朋友一起买。

赠送山鸡蛋活动进入倒计时

订晚报送蜂蜜活动继续

本报自10月启动“订购10斤蜂蜜送10斤正宗沂源山鸡蛋”的活动一直在火热进行中。1000斤市场售价12.9元左右的正宗沂源山鸡蛋用于赠送,送完为止。目前,蜂蜜预订情况火爆,1000斤山鸡蛋已经剩余不到200斤,请还有需要的市民抓紧拨打热线或扫描二维码下单,本次优惠活动已经进入倒计时。

同时,订阅2019年淄博晚报加1元便可免费获赠40元蜂蜜1斤的活动还在持续进行。

如果您对蜂蜜或订报还有什么疑惑,可以拨打本报电话0533—3589566、15689308287咨询。订购10斤蜂蜜的市民,可享受送货上门服务,具体送货范围可拨打电话详询。

新闻推荐

寻根课堂 为让学生了解家乡、热爱家乡

寻根课堂为让学生了解家乡、热爱家乡,近日,沂源三中组织学生开展“寻根东里热爱家乡”活动。教育学生从小立...

沂源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沂源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订晚报 1元吃好蜜”热度不减 订10斤蜂蜜送10斤山鸡蛋 倒计时!)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