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新闻 桓台新闻 高青新闻 沂源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淄博市 > 沂源新闻 > 正文

淄博43所中小学今年将开工建设

来源:齐鲁晚报 2019-01-23 05:33   https://www.yybnet.net/

一大批中小学今年将开工建设。(资料片)报告原文

抓好淄博新区高中、淄博十七中新校等项目建设,实施43所中小学新改扩建,其中中心城区新开工9所,建立完善解决“大班额”长效机制。

本报1月22日讯(记者樊舒瑜)近年来,淄博市把解决“大班额”问题作为教育事业发展的重点,今年计划实施新改扩建中小学43所,其中城镇中小学和农村中小学分别改扩建17所,另外中心城区将新开工9所,建立完善解决“大班额”长效机制。

22日,齐鲁晚报记者从淄博市教育局大班额办公室获悉,淄博市将继续推进大班额工作,实施2018-2020年消除大班额规划,新改扩建城镇中小学学17所,其中将新建4所中小学,名单分别为:张店区齐润小学、临淄区九村居中学、沂源县悦庄镇东赵庄小学、沂源县沂河源学校初中部;改扩建13所中小学。据介绍,以上17所学校均为解决城镇大班额问题,另外目前省里关于“乡村学校振兴计划”的计划正在部署当中,共有17所农村中小学在此次改扩建学校范畴当中。另外,中心城区将新开工学校9所。同时,今年将抓好淄博新区高中、淄博十七中新校等项目建设,目前淄博新区高中项目已于去年9月份开工建设。

新闻推荐

让诚信伴成长 为弘扬诚信美德,让学生

让诚信伴成长为弘扬诚信美德,让学生懂得诚信做人,增强学生诚信意识,近日,沂源县鲁山路小学开展了“让诚信伴我...

沂源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沂源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淄博43所中小学今年将开工建设)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