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淄博 今日桓台 今日高青 今日沂源
地方网 > 山东 > 淄博市 > 今日沂源 > 正文

“人民楷模”朱彦夫同志事迹报告会在菏泽市举行 张新文陈平出席并会见报告团成员

来源:菏泽日报 2019-11-18 11:5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张慧)根据省委统一安排,11月16日,“人民楷模”朱彦夫同志事迹报告团来菏泽市举行报告会。市委书记张新文,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出席报告会并在活动前会见了报告团成员一行。市领导任仲义、李春英、杨晓玲、陶体华,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万存周一起聆听了报告会。

张新文在会见时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报告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说,朱彦夫同志是战场上出生入死的大英雄,也是家乡人人称道的好书记。他在战争年代英勇战斗、冲锋在前,在和平建设时期拖着重残之躯,带领群众脱贫致富,奋力书写自己的极限人生,是从我们身边走出的时代楷模,是亿万齐鲁儿女的骄傲和自豪,是我们学习和崇尚的先进榜样。当前,菏泽正处于爬坡过坎、奋力赶超的关键时期,特别需要学习朱彦夫同志自强不息、勇于担当的楷模精神。菏泽将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教育引导全市党员干部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带头学习朱彦夫同志先进事迹,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联系思想实际,检视自身差距,迎难而上、真抓实干,担当作为、争做先锋,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报告会上,沂源县委副书记周婷,沂源县西里镇张家泉村村民赵圣贵,朱彦夫的女儿、沂源县实验小学教师朱向欣,淄博市派驻沂源县张家泉村第一书记刘发德,中共淄博市委讲师团副教授于涛等5名报告团成员,分别以“朱彦夫,新时代的人民楷模”“俺们的贴心人”“像父亲那样做人做事”“老书记,我心中的榜样”“英雄不老,精神永驻”为题,用平实的语言、生动的事例、真挚的情感,讲述了朱彦夫同志的先进事迹。一个个动人的故事深深感染了台下观众,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市主题教育办公室及市委各巡回指导组成员代表,市开发区、高新区、牡丹区、定陶区主题教育办公室成员代表;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及主题教育办公室负责人;省、市驻村挂职“第一书记”及市直“万名干部下基层”工作队成员代表;市委党校在读主体班次学员;菏泽学院、菏泽职业学院师生代表等,共计580余人一起聆听了报告会。

新闻推荐

戏曲进校园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

戏曲进校园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日前,淄博市京剧院的戏曲艺术家们在沂源县鲁阳小学开展了“戏曲进校园,...

沂源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沂源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人民楷模”朱彦夫同志事迹报告会在菏泽市举行 张新文陈平出席并会见报告团成员)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