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淄博 今日桓台 今日高青 今日沂源
地方网 > 山东 > 淄博市 > 今日沂源 > 正文

情系“三农”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民革山东省委、民革淄博市委联合开展“助力乡村振兴县区行”系列活动

来源:淄博日报 2019-11-19 08:2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11月18日,民革山东省委、民革淄博市委在沂源县南鲁山镇北流水村联合开展“助力乡村振兴县区行”系列活动。副省长、民革省委主委孙继业,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孙中亮出席。市委书记江敦涛、副市长王可杰陪同有关活动。孙继业和孙中亮为“民革同心书屋”揭牌,王可杰与民革山东省委三农委负责同志为“民革高效农业示范基地”揭牌,民革山东省委秘书长高贤德主持。

活动中,民革山东省委向沂源县中医医院协调捐赠了一辆专业级V80监护型救护车,元大坤信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省清洁能源研究院与北流水村达成了合作开发矿泉水意向并签约。民革山东省委、民革淄博市委联合开展了专家义诊活动,并为村民捐赠了价值6万余元的家庭药箱和药品。

孙继业指出,要把助力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本着“发挥优势、量力而行、注重实效、持之以恒”的方针,聚焦当地文化、卫生、产业、三农等关键方面,以项目为抓手,统筹全省民革力量,为助推沂源县乡村振兴作出积极贡献。

孙继业一行还参观考察了北流水村高锶草莓大棚基地、高锶红苹果种植基地、高锶矿泉水水源地和农产品加工基地等。(梁文刚)

新闻推荐

情系敬老院 近日;沂源县悦庄镇中心幼

情系敬老院近日;沂源县悦庄镇中心幼儿园联合支部11名党员带着爱心慰问品到锦阳敬老院,开展了“爱老敬老,奉献爱心”...

沂源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沂源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上接第一版③)2019-11-16 06:40
猜你喜欢:
初冬时节农事忙2019-11-18 08:40
评论:(情系“三农”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民革山东省委、民革淄博市委联合开展“助力乡村振兴县区行”系列活动)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