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淄博 今日桓台 今日高青 今日沂源
地方网 > 山东 > 淄博市 > 今日沂源 > 正文

淄博市“牵手关爱行动”感受城市冬令营开营

来源:淄博日报 2020-01-20 06:4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为深入推进“牵手关爱行动”,进一步丰富淄博市广大农村青少年特别是贫困青少年、农民工子女和留守儿童等群体的寒假生活,1月19日,团市委联合市关工委、市教育局、市扶贫办、市慈善总会等联合举办了淄博市牵手关爱行动感受城市冬令营开营仪式暨青春扶贫情暖童心发放仪式,来自沂源县的60余名牵手关爱儿童和青年志愿者代表参加。

仪式上,学生代表进行发言,表达了好好学习、报效祖国的决心,青年志愿者代表宣读倡议书,号召社会各界以实际行动为牵手儿童送去更多关爱,与会领导与结对志愿者为牵手儿童发放了“青春扶贫情暖童心”温暖包。

此次冬令营设置了参观齐文化博物馆、青少年科技馆、淄博市图书馆、中国课本博物馆,到淄博保利大剧院观看儿童剧、畅玩千禧农谷、乘车观赏新城区夜景等活动,通过感受城市日新月异的变化,开阔孩子们的眼界、增长见识,助力农村青少年成长成才。据了解,“牵手关爱行动”自2015年启动以来,为全市6-16岁的2000名牵手儿童提供了亲情陪伴、心理疏导、学业辅导、感受城市、心愿达成等“5+X”系列帮扶活动,为牵手儿童提供了实实在在的关爱帮扶。

(王玮张海萌)

新闻推荐

小年到 年味浓

1月17日,一名小朋友在山东省淄博市沂源县南麻大集上挑选新年饰品。当日是农历小年,各地群众通过多种形式庆祝小年,迎接鼠年...

沂源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沂源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淄博市“牵手关爱行动”感受城市冬令营开营)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