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淄博 今日桓台 今日高青 今日沂源
地方网 > 山东 > 淄博市 > 今日沂源 > 正文

淄博市为民政机构一线工作人员进行疫情核酸检测

来源:淄博日报 2020-03-04 01:1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王玮

通讯员李宁远报道

本报讯按照省市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的计划安排,结合全市民政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工作实际,近日,市民政局协调市卫健部门为全市所有养老、儿童福利和救助服务机构在岗工作人员进行疫情核酸检测,切实保障一线工作人员和入住老人、儿童的生命健康安全。

目前,市社会福利院、市救助服务中心以及张店区、周村区、临淄区、沂源县、文昌湖区等7个区县的养老机构和单位工作人员的疫情核酸检测已经结束,共实施检测1317人,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淄川区为养老机构老人及在岗工作人员进行了抗体检测,其他区县核酸检测工作正在进行。

此次核酸检测,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全市民政系统疫情防控一线工作的人员关心关爱和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势头的坚定决心,彰显了民政部门的责任担当,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战胜疫情凝聚起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

新闻推荐

疫情中带病坚持的守护者

沂源县惠沂线大张庄疫情防控执勤点,是沂源县离县城最远的一个执勤点。沂源交警大队副大队长尚绪生带领同事们负责此处疫...

沂源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沂源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淄博市为民政机构一线工作人员进行疫情核酸检测)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