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淄博 今日桓台 今日高青 今日沂源
地方网 > 山东 > 淄博市 > 今日沂源 > 正文

沂源130余家企业享受无纸化退税

来源:大众日报 2020-05-22 09:44   https://www.yybnet.net/

□江玉宝 李守伟 张梁巍 报道

本报沂源讯 “疫情期间,我们通过网上审批,已办结50万元的退税,太方便了!”谈及无纸化退税新体验,沂源水务发展有限公司会计杨敏高兴地说,“只需登录山东省电子税务局,在无纸化退税模块提出申请,将准备好的资料扫描发给税务部门,连门都不用出,税款就退到账户上了。”据了解,该公司保护环境、节能减排、实现资源综合利用的污水处理项目,符合资源综合利用产品及劳务增值税即征即退条件。

疫情防控期间,沂源县税务部门大力推行非接触式申报、无纸化退税服务,彻底改变了企业原先退税办理需现场提出申请、报送资料的模式,退税时间大幅缩短,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了高质量的税收“加速度”。

截至目前,沂源县已有130余家企业通过无纸化退税享受到国家在出口退税、先征后退、汇算清缴退税、误收退税、减免退税等方面的税收优惠政策,累计退税金额超过7500万元,确保了政策红利在关键时期高效释放。

新闻推荐

部署开学前工作 近日,沂源县新城路小

部署开学前工作近日,沂源县新城路小学召开全体班子成员会议,贯彻落实各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开学前准备工作。(谢来...

沂源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沂源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沂源130余家企业享受无纸化退税)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