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淄博 今日桓台 今日高青 今日沂源
地方网 > 山东 > 淄博市 > 今日沂源 > 正文

张店区潘南小学: 举行火灾逃生疏散演练

来源:齐鲁晚报 2021-04-16 04:53   https://www.yybnet.net/

沂源县荆山路小学:开展师德教育学习活动 荆山路小学将开学第一周作为“师德教育学习周”,将开学第一个月作为“师德教育学习活动月”。旨在,强化教师们的思想意识,弘扬正气,传播正能量,树立为人师表的正面形象,争做“四有”好老师。(孙静)

近日,潘南小学举行火灾逃生疏散演练,全校师生不到两分钟均撤离至安全区域。让全体师生更加熟知学校应急疏散的程序和路线,增强师生的自救意识和消防知识,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范瑞涵)

沂源县南麻学区东高庄小学:积极落实陪餐制度

为提高饭菜质量和服务水平,日前,东高庄小学对学校集中用餐陪餐工作作出了明确的部署。学校初步构建了教职工用餐陪餐体制,进一步加强了学校食堂的管理,促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张德刚)

沂源县燕崖镇中心幼儿园:消防安全从娃娃抓起 为切实加强幼儿园消防安全教育工作,进一步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日前,燕崖镇中心幼儿园邀请驻守在燕崖镇消防救援站的8名消防员到幼儿园,为小朋友们举行了一堂消防安全课。讲解消防知识,开展火灾逃生演练。(张霞)

高青二中:开启学雷锋活动月

在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期间,为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做雷锋精神的倡导者和积极践行者,高青二中利用上午大课间开展了“学雷锋活动月”启动仪式。(成树栋)

新闻推荐

沂源县燃煤取暖户用上免费报警器

农村大众报沂源讯(通讯员王俊崔小玢)“冬天取暖就害怕煤烟中毒,村里小胡来给免费安装了一氧化碳报警器,俺就放心多了...

沂源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沂源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张店区潘南小学: 举行火灾逃生疏散演练)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