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资阳 今日安岳 今日乐至
地方网 > 四川 > 资阳市 > 今日资阳 > 正文

政企联防有担当 安全生产有保障

来源:资阳日报 2022-04-15 17:3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韩成玺)“各位工友佩戴好口罩,间隔一米排好队,准备好健康码或身份证。”4月12日,雁江区丰裕镇党委政府携手中铁六局太原铁建成自项目部对一线管理人员和劳务班组作业人员400余人进行核酸检测采样。通过政企联防协作,以精准有效的措施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据悉,为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丰裕镇党委政府联系成自项目部制定应急响应方案,坚决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确保项目生产安全。除全员核酸检测外,丰裕镇党委政府相关负责人与项目部管理人员一起学习省市疫情防控措施与要求,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此外通过收集所有人员的健康码、行程码信息,对施工现场进行封闭管理,对办公区、生活区早晚消毒,对全体人员每日进行体温监测,督促工作人员落实疫苗接种,切实保障全体人员的身体健康。

“施工单位人员流动性强、项目交叉复杂、管控难度大。”中铁六局太原铁建成自项目部项目经理王海军表示,项目部会把疫情防控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根据属地化管理与丰裕镇党委政府通过党建互助形式加强沟通联系,了解执行当地防疫政策与要求,搭建完善好防疫体系,落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工地各项生产工作有序、平稳开展。

新闻推荐

建好高标准农田种粮户的积极性高了

亲历建好高标准农田种粮户的积极性高了□刘嘉仪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高杲4月12日上午,“行走新巴蜀”四川日报全媒体采...

资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资阳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政企联防有担当 安全生产有保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