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 > 港台综艺新闻 > 正文

周杰发博否认舌吻传闻

来源:潍坊晚报 2017-09-08 10: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综合消息林心如早年曾在一档综艺节目中爆料称,周杰曾硬要在拍摄时舌吻她。9月6日晚,周杰在微博发文否认该传闻。

林心如早年曾在《康熙来了》中爆料,称有一次在内地拍戏某男星硬把舌头往她嘴里里塞,要求舌吻,吓得她不知所措。此爆料在网络引起热议,并直指和她合作拍摄《还珠格格》的男演员周杰。时隔多年,9月6日晚,周杰在微博发文否认该传闻,称当初如果真的强行舌吻某人,她为何不在当场提出抗议?

随后,林心如工作室发布微博,表示“品行自在人心,多说无益,”疑回应此事。并配上2012年林心如为钓鱼岛事件发声的相关报道截图,称“带节奏我们不约”。

此事引发网友热议,有的网友认为周杰此时突然提起此事是为了炒作,也有的网友则认为为自己讨回公道永远都不算晚。

新闻推荐

《中国新歌声》“大淘杀”今晚出结局

浙江卫视第二季《中国新歌声》今晚将迎来“大淘杀”的最终结局。本周的大淘杀最终局,达布希勒图将再次出场,和其他战队复活学员进行最终对决,争夺最后一个名额。而周杰伦为他选择了一首蔡健雅的《达...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周杰发博否认舌吻传闻)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